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8 【浏览量:

为了提升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培养同学们撰写论文写作能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09月27日13:30-15:30在6教302报告厅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培训会。市场营销系、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重要性:1.教育部对本科毕业论文的高度重视;2.毕业论文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3.管理学院历届毕业论文合格情况。随后,工商管理系李英吉博士以PPT形式,分别从毕业论文如何选题、进度计划安排、文献资料查询、开题报告的撰写、论文质量要求及格式规范五个方面给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现场答疑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培训,增强了指导老师和学生对毕业论文整体安排、学校论文质量要求的认识,有利于顺利推进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同时,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标志着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正式启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