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我院2016级永辉超市订单班学员顺利通过“永辉1933零售精英工程”结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9 【浏览量:

2019928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933零售精英工程第九届(30)结束了为期21天的军事训练,在江津双福举行了盛大的结训典礼。典礼上,学员进行了军训汇报、学习汇报和成果展示三大环节,我校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56名学生顺利通过了结训。永辉超市总裁李国、副总裁杨李等公司领导,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军训汇报环节,同学们开展了阅兵式、队列汇演、擒敌拳、团队风采等展示,并进行了颁奖典礼我校学生获得了团队零售精英奖、个人零售精英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合伙人团队奖、最佳贡献奖、最佳专项奖六项大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团队零售精英奖: 杭、刘仁桂、曾小军、刘怡欣、邱友贵、邝昌霖、阳漫、王杰、夏彬

个人零售精英奖:任建桦、何元湘、阳漫、严发浪、夏彬、漆学文、秦坤林、朱明凤、赵宝权、刘

最具潜力奖:荣、苏星智、耿晓洁、肖春艳、王毅、周美汐、康晓兰、付美凤、陈杭、向清菁、吴春艳、何元湘、陶

最佳合伙人团队奖:严发浪、任建桦、秦坤林

最佳贡献奖:向清菁、刘燕、邓

最佳专项奖:漆学文、陈杭、吴春艳、赵宝权

学习汇报环节,我校学生任建桦、严发浪、李艳等代表集训队员复盘21天集训生活,汇报了个人和团队在此次集训中的成长、收获,并表达了在永辉超市努力奋斗的决心。桂校长在点评环节,首先肯定了重工——永辉订单班模式的成功,希望不断深入推进双方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生就业搭建更好发展平台,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用心,用情成为愿学习、会观察、勤思考、能干事的永辉合伙人。李国总对同学们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懂得吃亏、成长自己,成为一名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永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