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19-20-1学期第1次全院工作大会暨就业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量:

2019年10月9日下午14:00-16:00,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19-20-1学期第1次全院工作大会暨就业工作会。

会上,邹均书记通报了截至目前2019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和《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要求辅导员老师和指导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学生安全教育、实时跟进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将指导工作落地。

李玲副院长从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和科研、素质教育和行政管理方面,沟通了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

简玉刚院长进一步强调实习实训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王万均董事长 “7·15”讲话(《在全校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