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高情商的沟通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量:

管理学院一直特别关注同学们的演讲与口才训练,良好的口才不仅能带来顺畅的沟通,还能带来自信与融洽的人际关系,为了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对演讲的兴趣、增强学生的演讲能力。管理学院特邀口才中国重庆总部运营中心总监、金牌讲师、博舍商学院副院长陈春雨老师做高情商的沟通技巧专题讲座201910111830,管理学院的240多名学生,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陈春雨老师的到来,座无虚席。

开场预热时,在场每人起立与周围五个人拥抱并互相夸奖,让大家相互了解,以便进行接下来的互动,也为活动现场带来了轻松的气氛。接着,陈春雨老师通过提问现场同学并用幽默诙谐的口吻极好的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演讲技巧以及临场发言的语言点。

随后,陈春雨老师从实用演讲与口才应用情景、如何走向魅力演讲等方面,用生动、形象、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阐述。音美、形美、意美,是魅力演讲与口才最重要的三个维度。练就魅力口才,不仅要敢于亮相、敢于出丑,还要有良好的心理调适,注重细节上的控制和把握。同时,鼓励同学们勇敢走向舞台,提升演讲能力。在现场模拟环节还为大家设定虚拟情景应用领域如入职演讲、升职加薪及奖学金获奖等,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及即兴演讲能力。

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陈老师指出演讲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在坚持不懈,严于律己的同时也应树立利他精神,时刻想着为大家,为社会作出一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