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打牢组织建设基础,服务人才培养全过程

管理学院在深圳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量:

习总书记提出,要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使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1018日—1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带领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指导老师廖俊、辅导员徐梦琳到深圳看望55余名实习学生,分别深入到学生实习的工作单位、住宿地进行考察交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沟通。在百家永辉深圳总部办公大楼,实习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实习感受、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对未来的发展与职业的规划。邹书记肯定和赞扬了学生热情积极的职业态度、干劲十足的进取精神,并给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

目前,管理学院2020届在深圳实习的同学中,一共有9名学生党员(含预备)。根据学生党员在深圳的实际情况,邹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王蒙蒙同学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饶宗枞为组织委员、魏华为宣传委员,并为临时党支部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资料。邹均书记还给在深圳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课。

此次对深圳实习生的探访,不仅给在外实习党员同志送去了党课学习的资料,同时,更多的是给她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与关怀。邹均同志的党课,让同志们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生活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的学习,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甘于奉献,投身事业,不断加强沟通,做好纽带桥梁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