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读书分享活动”在苏宁极物来福士旗舰店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书本身是一个输入的过程,当我们能将书中所学以各种方式输出,用于工作和生活,本身就完成了一次知识的升华。输出的方式众多,读书分享就是其中一种。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读书爱好者的沟通交流,提升文化认可感,2019102714:00,管理学院联合苏宁极物,在苏宁极物来福士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来自管理学院的三十多名读书爱好者参与其中。  

在现场,管理学院的读书爱好者依次做分享演说,向大家分享了《穆斯林的葬礼》、《平凡的世界》、《自深深处》等各类书籍,带给同学们不同的心境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也是涵养静心的摇篮只有看得更多,懂得更多,才能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才能在面对不同选择时更会抉择,明确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也依次上台做读书交流,他们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进行分享,一步步走来,感谢书本里的知识,在人生最困难、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是读书让他忘却了烦恼,是书籍让他们汲取了营养同时也传递出数字时代不是阅读的终点,相反,数字阅读恰恰是复兴读书这一融入国人文化血脉的习惯。只有书能够使我们在精神上成为坚强、忠诚和有理智的人,是我们生活源源不断的美好和动力。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与阅读氛围,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到了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相信在良好读书氛围的带领下,我们可以与书籍成为好朋友,在读书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