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为加强班级建设,培养学生的三自(自立、自律、自强)、三爱(爱国、爱家、爱校)、三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意识,创建良好的三风(学风、班风、室风),发动学生参与到学院民主管理全过程,规范班级考核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管理学院于近期制定印发了《班级量化考核细则(试行)》(管院〔201918号)201910291300,管理学院班级考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3401会议室举行。

管理学院学工办付睿主任详细介绍了成立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的目的、意义,并就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筹建情况向大会做汇报。付睿主任还向全体成员解释了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日常工作制度。

成立大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代表学院向每一位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说,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构建“院级-班级-班组”的三级班级建设工作责任机制;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要带领全体同学,举起为学校、为学院、为班级的旗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在工作过程当中,要改革班级建设组织机构,通过指导各班级成立学风建设工作组、寝室工作组等班级建设小组的举措,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班级、学院的良好形象。邹书记要求班级考核委员会在日常工作中要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到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与班级荣誉相结合、与学院形象相结合,不断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整体风貌和班集体的责任感、荣誉感。

随着管理学院班级考核工作委员会的成立,管理学院在班级建设的道路上,初步探索出一条学风、班风、室风建设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