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双十一”启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充分展示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的学生积极迎战“双十一”的精神面貌。10月31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双十一”启动会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实习楼303举行。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场参会人员一起观看暖心视频,拉开了整个启动会的帷幕。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九月表彰颁奖仪式”,由各位领导分别对九月份的月度服务之星,优秀班组长,优秀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紧接着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职能岗代表,班组长代表分别宣誓,展现了他们积极迎战“双十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授旗仪式以及班组风采展示,也更好的展现了每一个重工阿里人的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壮志!

再者,分别由阿里巴巴CCO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讲解本次“双十一”的激励方案,让同学们热血沸腾,迫不及待。然后,阿里巴巴全国校企负责人王娜发言,表达了对于同学们、老师们以及校方积极准备双十一活动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对同学们双11的表现更有自信。

最后校长助理简玉刚总结陈词,为阿里巴巴项目的每一个同学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与学习中坚信自己的信念,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争取做到最好,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取得圆满的成绩!

此次活动深受阿里巴巴重庆总部和学院各领导的重视,阿里巴巴全国校企负责人王娜,阿里巴巴人力资源专家麦胖,阿里巴巴CCO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阿里巴巴校企运营中台业务专家玟璇,校长助理简玉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宋超,副主任周德彬,项目负责人曾霞,项目职能岗以及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以及9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