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双11”工橙造梦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服务热情似火,重工超越自我。”在这一声声的口号中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迎来了“双11”。11月10日下午18:00-21:30,“双11”工橙造梦游园活动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实习楼303举行。

为了这场“双11”活动,基地足足筹备了一个月。本次双11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主要由现场连线、晚会、游园会、凌晨接线等组成。

第一部分:下午18:00活动拉开了序幕。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杭州总部“双11”作战室和全国各大校企站点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各服务商开展了网络现场连线直播。在这次现场连线中,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以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展现了青春动感活力,赢得了杭州总部的肯定和认可,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也在这次现场连线中表达了对每位同学以及校企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

晚上九点半到十一点是这次主题活动的第二部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双11“工橙造梦游园会”,这也意味着晚会的正式开始。首先由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项目总负责人王娜发表讲话,在她看来,重庆工程学院对于这次双11的备战是最充足,最具有精气神的,希望重工能够再创佳绩,取得双11的最终胜利。其次,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致辞,对每一个深夜奋斗在一线岗位上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鼓励和赞美,同时也祝愿我们重庆工程学院能在这次双11的战役中取得圆满的成绩。然后,针对双11合伙人喵铺升级的业务知识开展的的个人和组队比赛成绩,进行了表彰环节。根据排名选出了十名个人奖项,五个战队奖项以及一个班组奖项,由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业平、校长助理简玉刚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对他们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到了表演环节,一共有三个节目,分别是17级学生代表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唱出了温暖和对生活的期待;《吐槽大会》由17级学生代表开展,以轻松搞笑的方式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内心的共鸣。小品《属于自己的篇章》,演绎16级、17级同学在基地里面的成长与领悟,也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很多感动。最后,由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进行寄语,他表示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年轻的力量,看到了希望与成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双11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深深的鼓舞并振奋了每一位同学。

晚会在战歌《我相信》中落幕,紧接着迎来了热情的第三部分-精心准备的游园会。在这次游园会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班组都提前装扮好自己的摊位,通过圈在重工、定胜饺、步步为赢等各种游戏来让围观的学生参与进来,游戏获胜者可获得丰富且精美的礼品,期间张书记和简助理也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参与学生玩得都很尽兴。

紧接着,就到了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第四部分,17级同学第一次经历凌晨接线,怀着一颗澎湃的心,一起见证这一时刻,同学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每一个会员,现场职能岗和二线也做好了业务和现场支撑,校长助理简玉刚和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都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在现场进行分发,让每位同学感受到了温暖。大家在紧张与期待的心情中等待会员的进线,耐心地给会员解决问题,一直服务会员到凌晨两点才结束,老师们以及职能岗团队等到所有同学结束服务整理完现场才离开,本次双11活动获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由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项目总负责人王娜、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重庆工程学院校企基地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重庆工程学院校企基地业务运营专家王文文 、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业平、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简玉刚、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项目职能岗、老师们和17级电子商务158名学生代表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