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行业大牛说零售运营”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更好的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2019111318:3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开展行业大牛说零售运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重庆百货旗下商玛特科技公司总经理马兆杰担任主讲嘉宾现场座无虚席,共计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马总在零售领域深耕多年,在制造、IT、零售、商贸等行业有着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销售管理、渠道管理等企业管理经验行业经验丰富。从自己34年企业管理经验出发,分别从产品进销存管理、产品销售、产品布置与陈列、市场调查与培训、厂家与运营商的业务沟通、员工关怀与团队建设等多个维度进行讲解。讲座内容紧扣当下无人商超业态的运营特点,向学生讲解了技术进步特别是当前大数据物联网的应用对传统零售模式所造成的影响,为学生描绘了未来零售的运营模式与消费场景。

本次讲座给学生带来了震撼与启发,极大地鼓舞了学生投身零售积极创新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