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电影中的商业世界”营销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为了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管理学院于201912318:30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办“电影中的商业世界”营销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上海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学术论坛特邀嘉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丁付禄老师担任主讲人。

他从电影的商业本体影视的营销策略影视周边产业、影视产业的想象出发,从我们身边的这些大片出发。分析这些电影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高票房背后的故事,电影史中折射的历史与人文情怀,电影中的营销策略等。

丁老师的讲座,有丰富的内涵,也贴近我们大学生的现实生活。本次讲座不仅有高屋建瓴的观点,也有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丰富的内涵,也贴近大学生的现实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更让同学们认识了专业学习中融汇贯通,给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带来深刻的智慧启迪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