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实训项目(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9 【浏览量:

12月4日和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实训项目(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共计15个项目参加了此次评审。副院长李玲、陈可、院级评审专家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可副院长主持。

会前,陈可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整体自查情况和本次评审注意事项,并对评审会的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实训项目(资源库)的建设思路,完成的成果和运行情况。各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质询并由负责人答辩,所有项目汇报完毕后,专家进行集中评议,给出最终评审意见。

 
 

 

本次评审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通过实训项目(资源库)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