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年双十一战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12月12日,阿里巴巴CCO事业群评选出2019年双11成绩优异的同学和团队。

根据全国校企从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品质服务标准的个人7天FCR、五日用研等指标进行TOP50排名,管理学院共有39人入选,获奖占比全国校企78%。11月11日当天按效能服务的标准,在线和热线全国TOP30排名,管理学院各占17人和12人,占比为56.7%和40%。电子商务专业1793206班二组、1793202班一组和1793204班二组在校企明星团队的评比中荣获表现优异战队称号。

今年双11大战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的紧密合作下,经过基地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全国校企中获得业绩第一的优异成绩。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