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李英吉博士赴双桥校区开展“好好思考”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2019年1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李英吉博士在双桥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好好思考”的关于学习思维与自我提升的讲座,此次讲座对象为双桥校区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讲座主要内容是“思维方法”,李英吉博士一共为大家讲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结果倒推目标思维;二、跨界和多元思维;三、建立自己的思维模型。在讲座过程中,李英吉博士严谨的学术态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李英吉博士穿插了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并辅以幽默有趣的互动,使学生能在浅显易懂的语境中思考“思维方法”背后的原理。

 

通过此次讲座,初步建立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式学习方法论并培养了学生的自我提升意识,为同学们之后更有效的进行知识学习和思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