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辉超市到我校商谈“重工&永辉智慧零售新人才孵化基地”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量:

2019年12月27日,永辉超市四战区人力资源团队合伙人吴键,渝南二区区总黄伦祥,1933项目负责人王粒等公司领导一行到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重庆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副院长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等参加座谈。双方在我校实习楼104会议室就“重工&永辉智慧零售新人才孵化基地”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展开研讨。

会上,王粒女士首先就“重工&永辉智慧零售新人才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目标、预期效果、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围绕进项学生选拔、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体系与内容设计、师资配置、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双方资源投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充分讨论,一致决定开设“重工&永辉智慧零售新人才孵化基地”。依托该基地,实现数字经济时代智慧新零售高水平人才培养,并助力企业进行实体零售向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探索,最终实现双赢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