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6 【浏览量:

2020年1月5日下午16:00,以“新跨越 新起航 新超越”为主题的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首先,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新资源服务部总经理王希对双十一期间我校基地在全国合作院校中业务能力、服务品质双双排名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持续稳定地推进产教融合,再创辉煌。接着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分享了项目运营的经历,学生代表向琪讲述了参与项目的收获和体会。最后由校长桂国庆寄语所有同学们,希望大家在项目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8个单项奖,3个团队奖,共计88人次获奖。同时,我校被授予2019年双十一红草莓业绩先锋奖,2019年度协同育人奖,2019年度校企合作创新奖三项殊荣。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新资源服务部总经理王希、云服务部总经理杨丹、战略合作总经理裘立锋、校企运营经理王娜、战略合作经理方夏、校企运营专家贺道春、业务运营专家王文文、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副校长王琼花、校长助理简玉刚等校领导、科技处处长、管理学院领导、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及电子商务专业6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