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启动居家接线支撑,用实际行动响应抗疫号召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18 【浏览量:

2月17日,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42名学生以及7名基地职能岗工作人员开启SOHO上岗模式,居家进行接线支撑,保证业务服务随时在线,服务好每一位会员,为每一位会员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SOHO上岗模式是在2月10日向基地全体同学发起的 “此时此刻 非我莫属”的倡议。无论身处何地,随时为需要的会员承诺“亲,我在”。在这个齐心抗疫的非常时期,与最前线的逆行者并肩作战,保障每一个会员的服务体验,把最温暖最需要的服务带给会员。此倡议一发出就收到了许多同学自愿加入的申请。经过一周的人员筛选,设备测试,共有42名学生入选。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突如其来,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各级政府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力争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但截止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49名同学用实际行动响应抗疫的号召,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坚守岗位,众志成城,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对抗新型肺炎病毒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