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在线教学反馈与总结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 【浏览量:

为保证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教学质量,电子商务系于2月29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教研活动,对在线教学反馈河总结,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首先由电商系主任宋超通报开学第一周在线教学的整体检查情况,并传达学校在线教学实施一周总结会议的会议精神。宋主任强调,老师们要根据教学实际情况调整教学计划,在实施在线教学的过程中,要充分应用教学平台,做好在线教学组织实施及教学质量的监控。 

电商系副主任赵博要求老师们要针对在线教学,采取合适有效的教学设计,完善相关教学材料的准备,在后续将针对如何更有效的开展在线教学将开展专题的研讨。

接着电商系副主任周德彬对目前论文问题反馈做了整理,并对毕业论文指导提出了要求,全体老师应按照计划在规定时间完成论文初稿的指导。此外,对老师们提出的实习指导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宋超主任介绍了近期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动态与初步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由电商系主任宋超主持,电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