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召开2020届学生就业推进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8 【浏览量:

为做好电子商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学院相关要求,电子商务系于3月18日通过企业微信网络会议形式召开2020届学生就业推进工作会。

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首先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整体形势以及电子商务系2020届电子商务本科、商务英语专科的就业现状。宋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并对“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宋主任对方案中要求的就业率、签约率、推荐就业率等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和任务分解,对各项工作措施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系教师必须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员参加,做好实习就业指导、特殊群体学生精准帮扶,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

会上,电子商务系副主任赵博对“精彩一课”活动的安排做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参与活动,仔细解读比赛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活动中展示和提升教学水平。

最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周德彬对论文初稿要求等问题,解答了老师们在指导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本次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