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喜获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4 【浏览量:

2020年5月12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获奖结果出炉,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喜获单项赛本科组一等奖5项,其他等级奖18项的优秀成绩。

社科奖比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社科奖单项赛是专项考核全国参赛学生营销策划水平的比赛。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我院工商管理系积极动员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生参加该项比赛。通过该项大赛,学生充分展示了创意水平,提升了营销策划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了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为后续的求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比赛后续还有全国复赛和决赛,将综合考核参赛学生的营销策划和销售实践综合能力,期待我院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