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顺利复学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9 【浏览量:

2020年5月18日,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迎来了复学第一天。按照学校防疫组的安排,在实习楼3楼只开启一侧门禁,并安排了两名职能岗及一名老师在门禁处开展体温检测与记录工作,每位同学间隔一米,积极配合测量体温,进入基地的环节井然有序。

 

同学们进入基地后,在老师处领取当天口罩,由班组长分发至个人,这一举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基地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

 

在此之前,基地的老师及职能岗已经早早来到学校,配合学校后勤处一起完成了基地的消毒和打扫工作,并购买了复学所需的消毒用品及口罩,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

 

经历了四个月的soho居家办公,今日作为第一天返学复工,老师以及班组长们在第一次班前会上强调了防疫抗疫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上线时佩戴好口罩,注意座位隔开,常洗手常消毒。同学们在第一天实训的途中也积极配合基地抗疫防疫工作,现场进行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