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实训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5 【浏览量:

为践行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社会输送应用型的电子商务人才,熟悉全流程的电子商务业态,6月3日下午13:00在六教111举行了“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启动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给同学们分享了当前面临严峻的就业压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阿里提供的真实商业项目锻炼职业技能,培养综合职业素养,提升就业竞争力。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讲解了阿里巴巴新零售孵化基地产生的项目背景及两年来的运营情况、运营效果、实训安排,让学生对实训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知。

阿里巴巴客户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还分享了自己立足于本职工作,从业10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希望18级电子商务学生在实训项目中能够出色表现,达到预期目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寄语,希望18级电子商务全体学生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理论学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全力以赴完成专业实训各项任务,体会每个阶段学习的成长,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由项目总负责人曾霞主持,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王文文,电子商务系全体老师及18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