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以纯服饰首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4 【浏览量:

6月3日,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以纯服饰首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以纯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经理李艳、校企合作组经理喻明琳、校企合作组主管黄彩英一行到校进行宣讲及面试。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就业科长王燕楠及2018级专科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进行致辞,对我院开设此校企合作订单班意义及合作背景进行说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以纯服饰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扈晓就企业行业背景、发展趋势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公司喻明琳经理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宣讲,内容精彩丰富,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以纯服饰订单班是管理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深产教融合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和以纯服饰将以学生实际就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