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四届三福百货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4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2020年6月3日(周三)下午13:0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三福百货第四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人事经理付莎、招聘主管赵磊一行出席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三福班班主任肖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仪式。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周小波主任介绍了到场主要领导和合作背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致辞,梅院长提到“在重庆工程学院和三福公司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注下,三福订单班的运行比较成功,目前已培养出曾磊等15位店长或储备店长;代春梅,陈思名等17位门店主管;左玉等7位职能部门专员。希望与三福百货建立多方面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人事经理付莎进行了致辞,并开展第四届订单培养班宣讲。付经理对三福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以及定单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三福时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三福百货往届订单班学员代表左玉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有141名同学参与了面试。

    

    

 

一直以来,重庆工程学院秉承“通识教育+专业教育+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特别是三福给予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我校与三福时尚的校企合作会培养出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应用人才,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