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苏宁易购第三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9 【浏览量:

为了拓宽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深度校企合作,2020年6月5日13:0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苏宁易购第三届订单班宣讲招聘会。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红艳、红孩子总经理吴亚、人事经理骆孟飞一行到校进行宣讲招聘。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苏宁易购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及2017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致辞,对前两期校企成功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疫情背景下,开设第三届苏宁易购订单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红艳、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吴亚讲话,分别讲解了苏宁重庆地区及红孩子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并就深度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然后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学员代表谭海迪进行了精彩分享。

最后,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红艳开展订单班宣讲,就企业文化、工作岗位、晋升通道、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尽管受疫情影响,但重庆苏宁易购不但没有缩减就业岗位,反而增加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就业机会,提供了苏宁电器、红孩子、家乐福三个产业的多个岗位,体现了苏宁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宣讲结束后,有111位学生参加面试。希望通过开展校企订单合作,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