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三届领域机构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9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2020年6月5日(周五)下午14:3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领域机构第三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领域机构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沈琼、招聘经理刘敏、领客九道区域经理钱惊涛等人出席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领域订单班班主任陈娟及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致辞,感谢领域机构主要领导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前两届订单班的运行比较成功,2019届的段艺荣获2019年度优秀员工;2020届的牟方余荣获2019年度领域新星。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最后希望与公司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领域机构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沈琼开展了第三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沈总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以及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结束以后,部分同学在六教参与了面试。 

 

 一直以来,重庆工程学院秉承“通识教育+专业教育+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特别是领域机构给予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我校与领域机构的校企合作会培养出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应用人才,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