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重工-永辉超市”订单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12 【浏览量:

6月10日,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重工-永辉超市”宣讲招聘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王粒、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琴佳、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杨春梅一行到校进行宣讲及面试。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郑兴棚、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及2017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订单班班主任朱凤老师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进行致辞,对永辉超市连续三年以“订单班”人才培养形式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永辉超市来我校招人并持续投入培养人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随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王粒女士致辞并就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介绍,并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各项疑惑。会后,永辉超市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招聘面试。

学院和永辉超市将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持续在课程改革、师资互派、学生第二课堂培养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