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之星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图鉴(二)——国企银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14 【浏览量:

 

刘维,管理学院2020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现任职双桥区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团队意识强,集体归属感浓。对于职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意识,大四实习期间,在双桥经济开发区财务局工作,得到部门领导认可,后经过自身努力,进入双桥区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务实认真,积极上进,得到领导和同事一直好评。

 

谭美玲,管理学院2020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学习勤奋认真,成绩优良,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所在宿舍多次被评为“文明寝室”;注重专业技能锻炼,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努力,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进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

 

 

石倩,中共党员,管理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职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先后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个人、大学生党员感恩示范岗等多项荣誉称号;曾参加七一烈士墓、建党98周年、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等多项活动。
      她能有效的规划自己的学习,也能执着的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二级和会计初级职称;她积极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工作中她始终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及时地,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努力的做一个平凡但不平庸的有志青年。

 

 

杨磊,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巫山支行,现任综合业务岗职员。

在校期间担任大学生禁烟文明督察岗志愿者,荣获“文明督察岗先进个人”称号、蓝色引路人协会成员。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分别担任“百香林西点”代理、涪陵榨菜集团市场人员,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