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暨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6 【浏览量:

 2020年9月5日11:00-12:20,在阶梯报告厅,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院工作大会暨秋季入学疫情防控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校长助理简玉刚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业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刘达斌同志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李英吉博士任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的任命文件。张书记说,管理学院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刘达斌书记在学校曾多岗履职,学生工作经验非常丰富;李英吉博士科研成果丰硕,治学态度严谨。希望管理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创造更多的成绩。

 

简助理对管理学院提出“唯有发展”的希冀。希望学院能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转型发展、办学竞争优势和人才培养质量等角度,思考在新经济形势和互联网背景下的专业提升和发展,凸显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办学优势。 

 

刘达斌书记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秋季入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刘书记传达了重庆市政府组织召开的2020年重庆市秋季开学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讲解了我校最新的秋季开学防控政策,要求全体员工按照上级单位、学校和学院防控组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刘书记还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成情况,期初学生工作室情况。

 

李玲副院长作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安排与部署,包括期初补考及阅卷工作,开课前的各项资源准备工作、课程组教学资料的整改和修订、新教师第一堂课试讲、学生第一堂课的疫情防控教育等。本学期南泉校区仍然实行错峰上课,行课期间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健康情况和体温填报工作;如有特殊情况,按照相关文件第一时间采取防控措施。 

 

梅洪常院长进行总结。梅院长首先对暑期期间仍然坚守各项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在这个暑假,学院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基本完成招聘指标任务;学生就业率达到阶性考核目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0失误;阿里项目和各订单班等校企合作项目如火如荼,领导、带班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走访就业学生效果好;学生技能竞赛和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如三创大赛全国一等奖、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成功、电商助农直播取得全国百强成绩等;评建工作也在暑假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开学之初,能做到精心开好课、过程经检查、教学0事故、学生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