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荣获重庆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市级三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1 【浏览量:

从2020年9月9日重庆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官网获得的消息,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2019级参赛学生获得本次重庆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市级三等奖。2020年7月18日,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精创教育杯”重庆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以腾讯会议的组织形式开展。竞赛采用浙江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系统》,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市场环境下,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在规定时间内对竞赛系统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这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此次比赛有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10余所开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校参加,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2019级学生两个队参加了比赛,大一学生自知学业尚浅,对手强大,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从今年4月份开始准备、学习钻研。最终,历经7小时竞赛对抗,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一队喜获三等奖,二队喜获优胜奖。成绩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但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找到了自信,随着学业的进步,相信冠军终将属于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