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以纯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首届以纯订单班实习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加强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9月14日,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就业科长兼以纯订单班班主任王燕楠一行,前往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参加以纯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和首届订单班实习交流会。

会上,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扈晓授予我校“人才培养基地”,管理学院梅洪常院长授予以纯集团“实习就业基地”。扈总高度评价了首届订单班学员入职以来的表现,对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梅洪常院长对以纯集团在促进我院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借助此次订单班及人才培养合作的契机带动管理学院学生培养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企业、为行业提供更高质、更优质的人才。

会后,梅院长一行参加了首届以纯订单班学员的实习交流会,并对同学们的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把握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