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2020年双十一启动会

青春在一起 勇闯双十一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为了让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充分感受阿里企业的文化熏陶,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于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15:00在实习楼303组织举行了双十一启动会。

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部事业群校企高级运营专家李岩结合阿里双十一的由来,重点讲解了今年双十一的激励政策以及相关的荣誉奖励,希望今年重庆工程学院能够在两连冠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伴随着暖心视频的播放,参加双十一启动会的同学代表团队,班组长团队,二线、职能岗团队依次进行双十一的宣誓,誓言响彻云霄,激荡着天地,勇敢的追逐心中那份梦想。紧接着开始了紧张又刺激的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对双十一的业务知识都对答如流,了然于心,都期待着在双十一战场上一战枭雄,一举夺魁。

QQ图片20201030134611

校长助理简玉刚通过回顾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3年的双十一的感受、感悟,以及感谢等精彩发言给同学们带来无限动力,为同学们迎接双十一光辉的时刻注满了热血。随着双十一战歌《倔强》的响起,最后以领导和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花名圆满结束了此次启动会。同学们也都用行动表达了定将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