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一行赴阿里政企基地走访订单班学生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9 【浏览量:

2020年11月8日上午8:30,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英吉博士、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宋超及订单班班主任杨睿一行抵达重庆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先特总部走访订单班学生。

 

在座谈会中,学员们观看了主题为“双十一东风吹,重工共举杯”的阿里双十一暖心视频,视频中学校阿里项目学生和校企各级领导老师为订单班学员们送上了激励的话语和双十一备战的嘱托。

 

看完视频后,不少同学眼眶湿润,表示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备受鼓舞和感动。接着,李英吉博士和宋超主任对学员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就双十一期间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之后,李英吉博士就学员们的论文写作进行了专业指导与交流答疑。最后,宋超主任与杨睿老师一同与学生就日常生活与工作进行了座谈沟通并录制了订单班学员们的打气助威视频。

 

中午,李博士一行在企业方的陪同下探访了学员宿舍,与企业方一起实地解决学员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重庆先特行政部(校招部)经理李智远等接待了老师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