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团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三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2020年11月7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比赛,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罗洋、杨露、王冬梅和黄小龙四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经过五小时线上激励角逐,顺利落下帷幕。对抗评分由8项指标构成,分别是:净利润、企业成长、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

第三赛区比赛由云南大学承办,有云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42所开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校参加,本次竞赛采用上海踏瑞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模拟竞争,平台基于案例背景、劳动力市场信息、宏观环境信息,采用团队实验的方式,进行5期数理模拟竞争,本次也较全面的检验了学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储备与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