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本科课程评估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为掌握课程建设现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3101会议室组织开展本科课程评估专题活动,活动由教务科朱凤老师主持,李玲副院长、各系主任、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课程评估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性,并强调开展课程评价工作,既是为了满足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需要,更是健全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健康长远发展的需要。紧接着,李院长对课程评估的工作流程和指标体系做了相关说明,对课程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范围与方式、评估内容以及标准等进行了讲解。

随后,《企业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调研与预测》《市场营销学》《销售管理》五门课程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课程汇报,参会的老师们对课程评估标准、资料准备以及评估效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李院长再次强调课程评估关键在于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课程评估工作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工作的全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