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年荣获2020年双11“校企红草莓校园”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拓宽育人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有效推动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我校依托阿里巴巴资源,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取得显著成果。

2020年的双11大战,我校“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在全国校企中获得业绩第一的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24日,杭州阿里巴巴青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祝贺函,祝贺我校“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再次获得双11“校企红草莓校园”奖,这已经是我校连续三届获得此奖项。

同时,基地还获得2020年度全国双11优秀班组3个(全国取6个,获奖占比全国校企50%);全国品质标兵22名(全国取30名,获奖占比全国校企73%);全国效能标兵30名(全国取50名,获奖占比全国校企60%)的优异成绩。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