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话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为了让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更好的认识专业,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学习动力,12月23日19:00,工商管理系在双桥校区举办了市场营销专业“话未来”主题活动。该活动以学生为主导,学生提前了解专业学习目标、学习内容,查找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形势、岗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在活动上进行分享。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多位同学从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品牌运营及管理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享,并从学生自己角度阐述了市场营销专业应该学什么、为什么学、如何学,让整个专业的同学都对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  

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专业有关的情景模拟、知识竞赛抢答,一方面提升了活动气氛,另一方面通过互动让同学们参与并更直观的学习到市场营销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专业活动的大胆尝试和创新,不仅增强了市场营销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认可,培养了学习兴趣,更帮助同学们建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确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