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合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量:

2020年12月23日12:50在实习楼311会议室,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走进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中,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刘达斌同志向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大家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和成长规划,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专家、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贺道春同志全程参与。

刘达斌同志指出要将党的理论与思想渗透进个人发展格局中,达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拟订自己短期和中长期目标,对自己职业和人生进行科学规划。

 

管理学院16级、17级基地党员示范岗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岗位实际出发,给大家分享了成长历程,赞扬了18级全体同学自进基地以来做出的成绩,鼓励18级同学要恪守初心、继续前行。18级学生党员表示不负学院领导、基地老师的期望,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专业水平的服务会员。

联合党支部第二书记芦亚柯同志高度评价了18级学生党员在基地中以熟练的业务知识尽心服务每一位会员,已经具备基本职业道德规范,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贺道春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践谈体会、理思路、畅未来,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内涵,大大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了学习方向,在各自的职业、人生规划中,树立了新目标、新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