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承载重工育人之道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30日,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寄给重庆工程学院一封感谢信,对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学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越来越多“中、老年”消费者被迫转为线上消费。在不熟悉网络购物情况下,客服细致周到的服务显得更为重要。在康涛同学的这次服务过程中,展现出了重工学生优秀的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前后花费两个小时的时间缓解用户情绪、排除技术问题,最终不但解决了问题,也收获到用户的信任与好评。就像康涛自己说的那样,“帮用户每解决一个问题,就多一分成就感,心里面充实而温暖。”在重工,还有许多像康涛、张元娅和黎霞这样的学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带着温度守护着自己的职责。

 

 

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是中西部最大的BPO与信息服务外包商,汇同总公司山东泰盈科技的北京、山东、广东、四川、江苏、河南、河北、安徽、广西、江西、新疆等基地,共同组成国内大型的BPO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现已运营十余省各大企业的服务外包项目,并与金融、通讯、汽车、制造业、电子商务、物流、电子政务等世界500强企业及高端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保持着长期深度的产教融合合作模式,有效促进了学生创新能力、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