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教育

——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市场营销专业后续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以及毕业后的发展情况,12月30日14:00,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邀请市场营销专业的创业明星、职场高手、考研达人、在校学霸,在双桥校区6210教室召开了分享交流会,让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为大家破开迷雾、树立专业学习信心,找到未来努力的方向。

 

重庆邦富图书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汤柯为大家分享了从学渣、学霸、销售冠军到创业人的成长经历,让同学们提前学会吃苦,带领团队,为创业做好准备。

重庆领域置业有限公司高级策划师段艺为大家分享了订单班学习过程,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策划类工作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基本素养。

 

重庆工商大学笔试、复试均排名第一的在读研究生任晶,从专业选择、确定学校、笔试复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分配和心态调整,坚定而持续不断的付出努力。

 

2017级在校学生谭曾洪为大家分享了课程学习、技能竞赛、证书考取、社会实践、论文发表等各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建议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执行,万万不可随波逐流,要给大学四年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

 

通过本次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会,2020级市场营销学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帮助他们建立了优秀的标杆,树立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为后续学习及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