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4 【浏览量:

20211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管理学院党员实践学习中心3101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两个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主持由刘达斌同志担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本着一述一评原则,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在充分肯定他们工作的基础上给予了一定的意见建议。
    本次述职,不仅对两院的党建工作有一定的帮扶促进作用,也加强了两院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取得了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