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琼花副校长走进班级与同学们进行读书分享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9 【浏览量:

2021年3月28日19:30,学校副校长王琼花走进1993402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了读书分享,辅导员曾艳灵老师做主持了分享会。

6名同学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从阅读书目的精彩片段赏析、阅读感悟、自我反思等方面先后进行分享,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跟随分享人游弋在书海之中。王校长亲切地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了阅读的幸福与快乐,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遨游书海,博览群书;结交良友,共同成长;积极锻炼,创新实践。用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用丰富的知识,拥抱新生活。




王琼花副校长走进班级与同学们进行读书分享,是学校领导干部落实“三讲三进”实践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真实了解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加深了与同学们的亲密接触,同学们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