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2学期第二次新教师专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9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14:00-14:30,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新教师专题交流座谈会。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可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对学院新教师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检查,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指导老师和新教师之间每周可以面对面交流沟通和学习,解决新教师初登讲台、备课讲课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希望指导老师每月度的具体指导内容和进度能和新教师的培训计划紧密挂钩、有针对性按部就班推进;希望学校、学院和系部一起努力,尽快让新教师站稳讲台、尽快成长。他也希望新老师们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教学、人事、教师发展等制度文件,尤其是教师五阶梯、职称评聘等和新教师自身以及职业发展规划密切相关的文件,做好教师职业生涯和个人提升整体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