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29 【浏览量:

为了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端正和坚定大家的入党动机和信念, 2021329下午12:406107教室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为同学们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管理学院1819级全体党员发展对象。                             

刘达斌书记首先向大家提出勉励,赞许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和行为接着,整体概述了党组织吸纳预备党员的考察流程,进而围绕心怀祖国、情系学院严格要求、持之以恒科学规划、踏实争先”三个主题谈了谈大家在入党道路上的科学规划,教育大家要关心国家、社会及个人的发展,关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躬行落实学习和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锤炼优秀品格,加强党性修养。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擎起星星之光照亮前行的道路。大家在党课结束后主动同刘书记沟通交流,积极询问学校和学院发展、考研考公、就业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