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售人才孵化基地举行2021年寒假SOHO居家表彰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30 【浏览量:

辛勤耕耘硕果丰,励志进取书辉煌,为表彰在寒假居家中主动奉献的同学,鼓励18级电子商同学积极参与实训,2021年3月26日13:30在实习楼303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售人才孵化基地2021年寒假SOHO居家表彰会。

 

大会由黄婷婷、李嘉旭主持,在大家的热情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校企运营专家李岩进行讲话:“居家是辛苦的,他日之功,非一日之寒,今天的努力,定会化作他日成功之石,厚积才能薄发,感谢同学们的付出”。紧接着进入期待的颁奖环节,皮勇(最佳单王),方鑫(最佳勤奋奖)等多位获奖同学,陆续走上颁奖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在此居家工作中,也不得不提到党员同志们,他们主动报名,为基地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段雄发言:“拼搏应是当代青年的代名词,居家是在校学生磨练自己不可多得的机会,理应积极参与,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奉献。”

出席此次表彰会议的有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校企高级运营专家李岩、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校企高级业务运营专家陈建松、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等领导、老师以及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