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参加2021新经纪人才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3/31 【浏览量:

33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学生科长付睿到渝北滨乐宝轩酒店参加以 " 引聚英才,共襄未来 " 为主题的贝壳重庆站新经纪人才发展研讨会,与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郭全敏、重庆三峡学院工商管理于开红院长和唐卫主任、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经管院张子林院长和冯鑫书记以及贝壳集团校园营销部总监王东、贝壳西北战区总经理安宁,链家、德佑、中环、C21、恩居品牌代表以及优秀经纪人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了重庆房产经纪人的现状及职业生涯问题。

据了解,目前,房产经纪人逐步向着年轻化、高学历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为了保障经纪人的就业质量、提升平台经纪品牌的人才建设能力,贝壳找房将推出新经纪人才助航体系,发布春望计划,为经纪人提供公平、清晰的上升通道,健全 " 师徒带教 " 等培训机制,从职业保障、职业成长、职业发展多方面助力经纪人的职多元化、职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真正用尊严、自信和成就感留住人才。

会后,刘书记与重庆三峡学院工商管理于开红院长、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经管院张子林院长和冯鑫书记讨论了有关订单培养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