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菲欧坦(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 【浏览量:

 2021年3月30日,菲欧坦(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罗总一行到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本次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组织并主持,校长助理简玉刚、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前,简玉刚助理带领公司领导一行人参观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并简要介绍了基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及基地运营的情况。会上,菲欧坦公司罗总介绍了公司开展的亚马逊业务以及与其他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初步构想。简玉刚助理进一步了解菲欧坦公司的各项业务,并针对与菲欧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形式以及合作的深度与菲欧坦公司罗总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初步对就业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达成意向。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明确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通过沟通有利于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立足于行业和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在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从而最终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赢的局面。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