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工作室建设沟通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3 【浏览量:

2021年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01会议室召开工作室建设沟通会。校长助理简玉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先航,及校企合作办宁俊龙三位老师莅临参加。本次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博士主持,4个工作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英吉副院长就微企代账工作室、数字营销工作室、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室和电子商务服务工作室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简玉刚助理根据每个工作室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对4个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指示。建议学院层面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选拔、师生能力培养等方面来规划工作室的建设。接下来,简助理逐一与每个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以便后期工作开展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

经过此次沟通,各负责人明确了工作室未来发展方向,为后期工作室具体实施的提供了有利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