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ISW教学技能培训分享和教学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6 【浏览量:

2021年4月14日13:00-13:50,6113教室,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ISW教学技能培训分享和教学展示”交流活动。工商管理系的潘娅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潘老师以ISW教学技能工作坊的核心教学模组BOPPPS为主线串联了整个分享过程。主要从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学习过程分享、BOPPPS模组分享、10分钟BOPPPS教学展示三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潘老师在分享过程中谈到,ISW教学强调真实课堂演练、同行学习、彼此启发。学员既是教学者,也是学习者,更是课堂观察员与真诚意见反馈人。BOPPPS模组的中心环节是教学目标,教学应聚焦目标的达成,所有教学活动设计的前提都是为教学目标的达成服务。

李玲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并让所有老师就教学设计和教学目标的达成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