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院学生喜获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4 【浏览量:

2021年4月14日,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全国复赛、单项赛获奖结果出炉。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喜获全国复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同时,另有5支队伍获得全国单项赛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社科奖比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我院工商管理系积极动员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生参加该项比赛。通过该项大赛进行营销实战演练,学生充分展示了创意水平,提升了营销策划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获得复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7支团队将晋级全国决赛,决赛将综合考核参赛学生的营销策划和销售实践综合能力,期待我院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再获佳绩。